作者m0535 (Moses)
看板Google
標題[心得] GMail Lab的bug
時間Tue Jul 28 21:21:21 2009
只要你之前tasks還在lab裡面的時候,開tasks沒關掉,
現在task變成正式版後,
就算把lab裡面全部關掉,右上角還是會有lab的icon而且會寫還有一個正在run
回報一下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5.187
→ sgracee:應該在論壇那裡回報比較好 我覺得啦:p 07/28 22:05
推 gargamel:這邊好像也有員工會看 07/28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