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用Gmail收Yahoo的信 但是設定好之後就出現"[SYS/PERM] pop not allowed for user." 然後設定學校信箱時則出現"Login failed." 我確定帳號和密碼都沒有錯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47.224
comdan66:http://briian.com/?p=1038 這篇不知道有沒有幫助@@ 07/29 14:11
jqk15:感謝~可以收Yahoo的信了 但是學校信箱還是不行QQ 07/29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