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使用google talk的時候, 跟我傳訊的對方,一直覺得我突然離線,過一回兒, 我又上線了,間隔時間不會很長, 但事實上,我並沒有登出google talk, 而且,在我的交談視窗也非常正常,沒有離線的訊號, 當時我一直在使用bbs,網路沒有任何斷線的現象, 可是,對方的交談視窗,的確有我離線的訊息產生,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2.15
buganini:net split? 08/06 09:01
buganini:你跟對方在不同一朵雲上 雲之間斷線? 08/06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