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之前就想問了 本身沒有安裝Picasa軟體 所以都用瀏覽器上傳照片 不過兩種瀏覽器 上傳的介面不太一樣 IE的介面:http://mocolin.miroko.tw/PicasaIE.jpg
Fx的介面:http://mocolin.miroko.tw/PicasaFX.jpg
我想問的是 能不能讓用Firefox(不用IE TAB)的時候是IE的上傳介面 個人比較喜歡用IE那個上傳介面 不曉得為什麼Fx是比較陽春的上傳方式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3
WatanabeKen:用picasa3傳 最方便! 08/10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