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是借用這個標題發表今天的試用心得 今天找兩個在美國的朋友試著和我通話, 一個是用t-mobile一個用AT&T 我在GV裡面撥出是選用Gizmo,朋友都說聲音斷斷續續. 後來改成朋友撥入,嘗試分別轉到Gizmo 和Skype都話質不清楚. 撥入發生好幾次我接起來沒聲音, 對方那邊沒人接轉語音. 但我直接用Skype接電話和iCall撥出 他們都覺得話質不錯.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13.66
delphinus:我用 gizmo 一開始不良 但後面就比較好一些 但還是有dly 08/11 15:17
catsee:我直接用電話撥打google voice不會有話質不清的問題喔 08/13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