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scuetwn (rescue)
看板Google
標題Re: [心得] Google Voice 註冊及試用感想
時間Tue Aug 11 14:47:02 2009
還是借用這個標題發表今天的試用心得
今天找兩個在美國的朋友試著和我通話,
一個是用t-mobile一個用AT&T
我在GV裡面撥出是選用Gizmo,朋友都說聲音斷斷續續.
後來改成朋友撥入,嘗試分別轉到Gizmo
和Skype都話質不清楚.
撥入發生好幾次我接起來沒聲音,
對方那邊沒人接轉語音.
但我直接用Skype接電話和iCall撥出
他們都覺得話質不錯.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66
推 delphinus:我用 gizmo 一開始不良 但後面就比較好一些 但還是有dly 08/11 15:17
推 catsee:我直接用電話撥打google voice不會有話質不清的問題喔 08/13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