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今天早上去下載了Chrome想體驗看看 但是在載完以後安裝時我卡巴斯基卻跳了出來 http://www.cs.nctu.edu.tw/~jdchen/google.JPG
想請問這樣真的屬正常狀態嗎@@? 我知道其實只要夠相信google 就按略過就是了 但是這樣似乎也不大合理 為什麼安裝個東西會有這種緊示@@ 大家有曾碰到過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8.204
emethxyz:卡巴過敏吧 雖然那更新器常自動背景下載被當木馬也沒辦法 08/12 11:35
TypeZero:這是免疫防護,偵測到的不是木馬,而是危險行為 08/12 20:17
TypeZero:還有你的版本該更新了都出2010了還在用6.0 08/12 20:17
norlan17m:有的學校提供版本還在用6.0,想用2010也沒辦法 08/12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