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有些小工具還頗符合我的需求的 這樣一來右下角系統列可以省掉很多空間 不過... 能不能讓那些小工具只顯示在桌面上? 既不要按下"顯示桌面"就消失 也不要一直Always on top 像Fence這方面就做得不錯,可惜它功能有點少 ╮(╯_╰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0.70
percyy:用"自動隱藏"? 或按"視窗鍵"+"M"縮小全部視窗 而非顯示桌面 08/1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