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1733 (應天之風)
看板Google
標題[閒聊] picasa 3未免也太強大了吧
時間Sat Aug 29 19:57:36 2009
用了很久的picasa 3
我第一次真的覺得picasa 3很強大
今天去參加聚會
拍了幾張照片跟一段影片
不過我影片是顛倒的
回到家,就用picasa 3處理相片
處理完照片以後就開始想怎麼處理影片檔
想著想著...不小心按到滑鼠右鍵...出現右鍵選單
發現向左轉向右轉的選單可以用
於是就決定賭賭看
按下去以後,縮圖轉正了
放大檢視後,發現連影片都轉正了
接著另存新檔...只能存JPG是怎樣
連右鍵的存檔也只能存WMV檔
我比較喜歡原始檔案的清晰度
所以我就用另外一招,先複製原檔案到另外一個資料夾
來存轉正的WMV檔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3.37
推 kvykn:旋轉那個好像是相機的功能 08/29 22:02
→ jlovet:相機會在EXIF資訊紀錄旋轉方向 08/30 01:36
→ sony1733:不是吧...是真的可以轉正耶 08/30 09:49
→ sony1733:好像是我錯了..來試試看其他影片...囧 08/30 10:17
→ sony1733:其他影片也可以轉正@@ 08/30 11:58
→ Clementtang:樓上的意思應該是說 你相機有支援 08/30 19:05
→ sony1733:就是我用下載的影片來測試...也是可以轉正 08/30 19:12
推 tfdc:是的 ! 影片真的都可以瞬間轉正噢 ! 只是支援格式不夠多而已 08/31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