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say (請Q我或丟我水球)》之銘言: : 就是以平常設定email通知的方式 也寄給其他人 : 我有試著用分享此日曆 以為可以寄送 但是沒有 : 請問要怎麼設定才可以讓其他特定人收到mail呢? : 感謝 我不大懂你的意思. 如果只是要寄 meeting invitation (meeting request) 的話, 在日曆那建立新的 event 時, 在右邊的 "Guests" 下的方框裡, 把你要邀請的人的 email address 輸入. 在你按 "Save" 後, 應該會有個話對框出現, 問你要不要寄送 invitation. (不好意思, 我是用英文版的, 不知道中文版的名詞怎麼翻譯的) 這樣, 你要邀請的人應該就會收到有附件的 email. 附件是 invite.ics, 是 通用的 icalendar 格式. (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ICalendar) "通常"日曆軟體都會吃 icalendar 格式.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問這個? -- my blog: http://daphyQ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117.116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