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ASHIWAKJ (等一個人靠北)
看板Google
標題Re: [問題] MONOPOLY CITY STREETS 買到街道的問題
時間Wed Sep 23 10:56:23 2009
※ 引述《Alleyn (御夢)》之銘言:
: 如果是BUG要怎麼回報BUG啊,看了半天沒看到信箱或回報頁
: 感謝解答
: 街道名稱是Via Daniele Manin 在義大利,米蘭
我也有個問題,我一直收到一張機會卡
寫demolish and building you like(or don't like)
但是不管我瀏覽器是FX或是切換成IE
我都沒辦法使用,請問使用這張的方法是什麼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.115
推 honercek:用來破壞別人放你家的工廠或是別人家的公園、運動場之類 09/23 11:18
→ honercek:請先選街道,然後建築物旁邊會出現 + 的符號,點了就知 09/23 11:19
→ manieliu:請問一下,有被放工廠,可是除了這張卡以外有辦法拆嗎? 09/24 08:57
→ manieliu:不然抽不到這張卡不就一直傻眼? 09/24 08:57
→ WADASHIWAKJ:這張卡好像滿容易抽到的耶,之前不知使用方式丟了N張 09/24 15:28
推 pengseng:被自己國家的人蓋工廠,真難過= =" 09/24 18:19
→ pengseng:如果你沒地方拆,可以來幫我拆吧XD 09/2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