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感覺應該有人問過 但我可能關鍵字打錯 爬不到文.. 請問如果我點有連結的email(例如網誌留言附的email) 該如何讓他以Gmail而非Outlook開啟呢? 我電腦有安裝Gmail Notifier Options那邊也打勾了 但預設卻一直是Outlook 麻煩板友解惑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119.241.46
waneblade:我知道firefox + greasemonkey可以 09/25 00:54
allen880808:因為我剛裝Notifier IE也是OK的 但不知為何後來就不行 09/25 01:28
allen880808:了 還是謝謝你的幫忙! 09/25 01:29
timshan:Firefox現在不用裝套件就可以了,到開啟應用程式那裡改 09/25 09:59
xjxuvup:在選項那邊的應用程式裡面就可以改了 09/25 11:37
REDAMAT:推 10/03 11:50
allen880808:上來回報一下:我照上面的方法發現程式集當中沒gmail 10/09 02:11
allen880808:於是google到這個http://0rz.tw/9586H 於是問題解決:) 10/09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