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neblade:我知道firefox + greasemonkey可以 09/25 00:54
→ allen880808:因為我剛裝Notifier IE也是OK的 但不知為何後來就不行 09/25 01:28
→ allen880808:了 還是謝謝你的幫忙! 09/25 01:29
推 timshan:Firefox現在不用裝套件就可以了,到開啟應用程式那裡改 09/25 09:59
推 xjxuvup:在選項那邊的應用程式裡面就可以改了 09/25 11:37
推 REDAMAT:推 10/03 11:50
→ allen880808:上來回報一下:我照上面的方法發現程式集當中沒gmail 10/09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