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fotime (戲子阿德)
看板Google
標題Re: [閒聊] Gmail 研究室
時間Thu Oct 1 12:05:39 2009
實在不能夠了解以下這個功能
返回測試版
Darren 製作
重新為 Gmail 標誌加上測試版標籤,緩解您的思念之情。
※ 引述《CitizenDildo (拒看臺灣新聞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abeniao (笨)》之銘言:
: : Gmail Labs 現在有中文版了唷
: : 只是不叫做 Gmail 實驗室
: : 而是 Gmail 研究室
: : 現在不用改成英文語系也可以使用研究室的功能了
: : 直接從右上角設定進去找「研究室」的標籤頁即可
: 看到這篇之後馬上進入Google研究室
: 打開我覺得相當實用的功能,就是忘記附檔的偵測器
: 發現它其實還沒有完全中文化
: 我在信件內文打「附件」或者「附檔」然後沒有上傳附件
: 它仍舊不會提醒我...
: 所以想要用這個功能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囉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05.99
→ sate5232:功能不是寫的很清楚了嗎? 10/01 12:15
推 sgracee:就是現在還不想變正式版LOGO 想回到過去 還在beta階段... 10/01 12:34
推 lmth:只是換個logo而已 研究室類似的奇怪功能並不少 呵 10/01 12:39
推 frankc:你太沒幽默感了吧 XD 10/01 13:14
推 Ksp:好玩而已啦... 10/01 13:17
→ andreli:我有啟用這個功能 XD 因為看beta看習慣了 10/01 13:56
推 OutOfTears:個人覺得很好理解... 10/01 14:12
推 sgracee:所謂研究室所研發的東西 不一定是要有實質上的功能... 10/01 14:58
推 timsid99:一種幽默嘛XD 10/0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