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火狐3.5.3 開gmail一段時間後CPU使用率就會居高不下 請問該如何解決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.55
bajiqa:可能是fx的緣故,其他網頁有這樣的這樣的狀況嗎? 10/02 15:32
bajiqa:嘗試開新的 profile 10/02 15:33
lacrum:或者把研究室關掉看看 10/02 15:34
abxgjm:只剩gmail那一頁也會這樣,這個profile用了一個多月應該還 10/02 15:35
abxgjm:算新吧,沒有用任何研究室的功能 10/02 15:35
eggimage:會不會是gchat 10/03 01:15
tcw026:你有裝Firebug之類的plugin嗎? 10/03 02:08
abxgjm:都沒有耶 10/03 15:07
tcw026:像是Javascript的問題,可改用"old version' or'basic html' 10/03 18:26
wotupset:改用基本HTML模式 10/03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