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MAIL真的很好用 最近想把outlook 2003裡的舊有的信件 全部轉到gmail 爬文爬了很久 但還是找不到需要的答案 請問 該用什麼軟體 還是設定 可以把我outlook 2003裡的文件 傳到gmail呢?? 請幫我解答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56.82
sgracee:開啟IMAP outlook設定gmail帳號 然後將舊信複製過去即可 10/03 14:50
sgracee:http://ppt.cc/C-aQ 10/03 14:52
sgracee:http://ppt.cc/DwAN 10/03 14:52
sgracee:Outlook設定完 出現標籤後 再將信件拉到Gmail標籤中即可 10/03 14:53
sgracee:建議是加上CTRL鍵 用複製方式將信件原封不動的上傳過去 10/03 14:54
sgracee:如此可確保在Outook中的信還在 萬一失誤 可以再來一次 10/03 14:54
lmth:2 3 F 的連結點了沒東西@@ 10/03 18:59
sgracee:ppt.cc可能暫時維護中 那連結其實就是Gmail的IMAP說明頁面 10/03 19:02
lmth:感謝分享 ^^ 10/03 19:03
s540722:成功了 感謝樓上的指導喔 10/04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