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gracee:開啟IMAP outlook設定gmail帳號 然後將舊信複製過去即可 10/03 14:50
→ sgracee:Outlook設定完 出現標籤後 再將信件拉到Gmail標籤中即可 10/03 14:53
→ sgracee:建議是加上CTRL鍵 用複製方式將信件原封不動的上傳過去 10/03 14:54
→ sgracee:如此可確保在Outook中的信還在 萬一失誤 可以再來一次 10/03 14:54
推 lmth:2 3 F 的連結點了沒東西@@ 10/03 18:59
→ sgracee:ppt.cc可能暫時維護中 那連結其實就是Gmail的IMAP說明頁面 10/03 19:02
推 lmth:感謝分享 ^^ 10/03 19:03
→ s540722:成功了 感謝樓上的指導喔 10/04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