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想說看一下路怎麼走 結果發現台北市變的好立體@@" 想說跳回我家看看好了 結果還是平面的... 應該只有台北市這樣吧(有錯請指正) --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台北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74.206
howar31:台北都優先做呀...街景也是台北先...orz 11/18 10:39
howar31:這樣小立體還蠻好看的耶!! Googleplex那邊還是平的 11/18 10:42
howar31:不過Washington DC已經立體了@@" 11/18 10:43
pussin:因為台北是首都 難道要先做南部 把稻田做立體有何意義 11/18 10:43
Kitten00:新功能, 上星期出現的, 確實只有台北市有 11/18 10:44
eggimage:牛約也是 11/18 10:45
eggimage:還可以有觀看大樓內部情景的功能 11/18 10:46
huangkai:四樓戰很大喔 :p 11/18 10:48
eggimage:釣魚推文 XD 11/18 10:48
eggimage:可惜這裡不是數字版 11/18 10:48
howar31:我來去北京看看......xDDDD 11/18 10:50
howar31:喔 平的...= = 大概又是中共不給量測吧... 11/18 10:51
pussin:對不起 我道歉 無意引戰!! 11/18 10:52
howar31:樓上的觀點是對的沒錯 首都什麼都優先 別誤解沒別的意思xD 11/18 10:53
eggimage:h大很失望的臉XDD 平的 XDDD 11/18 10:57
pussin:樓上是傳說中的插頭小姐嘛?! 11/18 11:06
eggimage:樓上認錯人了XD 11/18 11:07
Vincent523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 11/18 12:49
siesan:我剛看了一下,我看不出來有變什麼立體… 11/18 14:05
avaug:插頭小姐 XD 11/18 14:35
goodmood1988:高雄的什麼時候弄好 我好想玩高雄的(地上打滾) 11/18 16:03
aoc1210:要怎麼看,請各位教一下 11/18 16:40
smellsun:地圖放到最大... 11/18 16:44
aoc1210:感謝教學 11/18 16:48
howar31:簡潔易懂的教學... 11/18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