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war31:台北都優先做呀...街景也是台北先...orz 11/18 10:39
推 howar31:這樣小立體還蠻好看的耶!! Googleplex那邊還是平的 11/18 10:42
→ howar31:不過Washington DC已經立體了@@" 11/18 10:43
→ pussin:因為台北是首都 難道要先做南部 把稻田做立體有何意義 11/18 10:43
→ Kitten00:新功能, 上星期出現的, 確實只有台北市有 11/18 10:44
→ eggimage:牛約也是 11/18 10:45
→ eggimage:還可以有觀看大樓內部情景的功能 11/18 10:46
推 huangkai:四樓戰很大喔 :p 11/18 10:48
→ eggimage:釣魚推文 XD 11/18 10:48
→ eggimage:可惜這裡不是數字版 11/18 10:48
推 howar31:我來去北京看看......xDDDD 11/18 10:50
→ howar31:喔 平的...= = 大概又是中共不給量測吧... 11/18 10:51
推 pussin:對不起 我道歉 無意引戰!! 11/18 10:52
→ howar31:樓上的觀點是對的沒錯 首都什麼都優先 別誤解沒別的意思xD 11/18 10:53
→ eggimage:h大很失望的臉XDD 平的 XDDD 11/18 10:57
推 pussin:樓上是傳說中的插頭小姐嘛?! 11/18 11:06
→ eggimage:樓上認錯人了XD 11/18 11:07
→ Vincent523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 11/18 12:49
推 siesan:我剛看了一下,我看不出來有變什麼立體… 11/18 14:05
→ avaug:插頭小姐 XD 11/18 14:35
推 goodmood1988:高雄的什麼時候弄好 我好想玩高雄的(地上打滾) 11/18 16:03
推 aoc1210:要怎麼看,請各位教一下 11/18 16:40
推 smellsun:地圖放到最大... 11/18 16:44
推 aoc1210:感謝教學 11/18 16:48
推 howar31:簡潔易懂的教學... 11/18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