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iden31 (潮與虎)》之銘言: : 搜尋引擎公司Google宣佈,他們的個人化網頁服務「iGoogle」,因為使用率越來越低, : 也不符合行動裝置的需求,因此決定,從明年十一月開始,停止這項服務。 : Google表示,他們在過去一段時間,推出了不少附加服務,但是後來他們發現,仍然必須 : 專注投入核心業務,不然的話將會顧此失彼。因此,他們將逐步削減不合時宜,或是使用 : 戶數過少的服務。 : 除了「iGoogle」之外,包括Google的「迷你搜尋」、「Google」聊天服務,以及Google : 影像服務等,都將逐步停用。 請問一下有什麼igoogle的替代品嗎? 我的igoogle首頁設了 世界時間 書籤 gmail google reader 新聞 天氣 股價走勢圖 行事曆 google翻譯 wiki 記事便利貼 只要開一個igoogle首頁 就可以看到上面這些東西全部在一起 非常方便 如果igoogle沒了, 很難想像接下來我要怎麼辦 天啊... 如果所有東西都分開來我要一個一個開網頁來看 我想我會崩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0.23
tracetw:同感 iGoogle 沒了 我的世界也毀了 07/04 18:29
averywu:換台MAC,那些東西都有。(widget) 07/04 18:36
averywu:而且是很久以前就有了 07/04 18:36
bestpika:Widget 又不是 MAC 才有的東西 07/04 19:03
pingupinga:widget windows也有啊 不過原po是想知道有沒有跟 07/04 19:21
pingupinga:igoogle一樣的網站吧 07/04 19:21
kaoh08:只能裝回Rainlendar了 倒退嚕 07/04 19:41
ypw:還我iGoogle 沒有這個怎麼辦啊 07/04 22:09
windsinsky29:WIDGET WINDOWS也有 謝謝 07/04 22:25
duckart:我超依賴iGoogle呀>"< 沒有它怎麼辦 07/04 22:59
sate5232:netvibes 07/05 01:23
sate5232:比igoogle老又美觀 07/05 01:25
zenixls2:orkut勉強可以當替代方案,可是真的很難用... 07/05 01:31
HIRU:沒有iGoogle會很痛苦+1....有沒有比較好的替代方案啊?? 07/05 02:29
zenixls2:目前沒有,就算是netvibes也沒法全替代 07/05 03:56
zenixls2:my Yahoo則是幾乎沒有google相關的widget 07/05 03:57
matsuwu:我的igoogle也陪我好多年啦...苦惱中 07/07 23:20
coolsemis:IGOOGLE真的超好用 應該要更進化才對 變成網頁桌面 07/12 19:45
Syu:問題是近年iGoogle的維護和研發處於停滯狀態 我也覺得遲早要收 07/31 09:50
Syu:目前沒有完美的替代方案的確很苦惱...Google+那垃圾就別提了 07/31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