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acetw:同感 iGoogle 沒了 我的世界也毀了 07/04 18:29
→ averywu:換台MAC,那些東西都有。(widget) 07/04 18:36
→ averywu:而且是很久以前就有了 07/04 18:36
推 bestpika:Widget 又不是 MAC 才有的東西 07/04 19:03
→ pingupinga:widget windows也有啊 不過原po是想知道有沒有跟 07/04 19:21
→ pingupinga:igoogle一樣的網站吧 07/04 19:21
推 kaoh08:只能裝回Rainlendar了 倒退嚕 07/04 19:41
推 ypw:還我iGoogle 沒有這個怎麼辦啊 07/04 22:09
推 windsinsky29:WIDGET WINDOWS也有 謝謝 07/04 22:25
推 duckart:我超依賴iGoogle呀>"< 沒有它怎麼辦 07/04 22:59
→ sate5232:netvibes 07/05 01:23
推 sate5232:比igoogle老又美觀 07/05 01:25
→ zenixls2:orkut勉強可以當替代方案,可是真的很難用... 07/05 01:31
推 HIRU:沒有iGoogle會很痛苦+1....有沒有比較好的替代方案啊?? 07/05 02:29
→ zenixls2:目前沒有,就算是netvibes也沒法全替代 07/05 03:56
→ zenixls2:my Yahoo則是幾乎沒有google相關的widget 07/05 03:57
推 matsuwu:我的igoogle也陪我好多年啦...苦惱中 07/07 23:20
推 coolsemis:IGOOGLE真的超好用 應該要更進化才對 變成網頁桌面 07/12 19:45
推 Syu:問題是近年iGoogle的維護和研發處於停滯狀態 我也覺得遲早要收 07/31 09:50
→ Syu:目前沒有完美的替代方案的確很苦惱...Google+那垃圾就別提了 07/31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