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x (270度的鳥顧之相)
看板Google
標題Re: [問題] 申請 Google AdSense 的網域擁有權問題
時間Wed Jul 11 11:30:01 2012
請問一下我也是類似問題,
我是用blogger網址去申請…
結果造成現在卡在確認網域擁有權這裡進退不得
要如何取消申請重新改用blogger本身的收益去申請呢?
又前文推文裡提到用blogspot的方式有時? 感謝指教!!
※ 引述《coldcoldcold ()》之銘言:
: 最近要申請 Google AdSense 放在 XUITE blog 裡面
: 但是我申請好幾次都說是網域擁有權的問題
: 要我在 blog.xuite.net 創一個 adsense.txt 檔案
: 但我怎麼可能在 blog.xuite.net 創檔案 = ="
: 我要用怎樣的網址來提交才可以通過申請呢??
: 一般的 blog 也沒有該網域的擁有權吧...??
: 很多 xuite blog 也都有放 Google AdSense 阿~
: 當初是怎麼申請過的呢??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5.195.147
推 ousapas:換個email 07/11 14:55
→ Magicx:可是問題是我並不想要換E-MAIL的話呢? 07/12 22:27
推 ousapas:目前就只能換email 07/14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