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我也是類似問題, 我是用blogger網址去申請… 結果造成現在卡在確認網域擁有權這裡進退不得 要如何取消申請重新改用blogger本身的收益去申請呢? 又前文推文裡提到用blogspot的方式有時? 感謝指教!! ※ 引述《coldcoldcold ()》之銘言: : 最近要申請 Google AdSense 放在 XUITE blog 裡面 : 但是我申請好幾次都說是網域擁有權的問題 : 要我在 blog.xuite.net 創一個 adsense.txt 檔案 : 但我怎麼可能在 blog.xuite.net 創檔案 = =" : 我要用怎樣的網址來提交才可以通過申請呢?? : 一般的 blog 也沒有該網域的擁有權吧...?? : 很多 xuite blog 也都有放 Google AdSense 阿~ : 當初是怎麼申請過的呢??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5.195.147
ousapas:換個email 07/11 14:55
Magicx:可是問題是我並不想要換E-MAIL的話呢? 07/12 22:27
ousapas:目前就只能換email 07/14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