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建的上傳很方便,可是想請問一下大家 在編輯器時要怎樣調整圖片位置是比較正確的方法呢? 以前別的blog我都是用用enter換行調整上下、空白調整左右 可是在blogger這樣子有時候會導致文字亂掉。 可以求一下簡單的說明嗎 麻煩大家了>"< -- ◢▅◢▅◣ ◥◥ 愛你有多少 Leo 恨你就可以有多少 ╭╮獅子 魔.臉書 ψQSWEET O╰╯ ▂▂    http://ppt.cc/3iE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20.122
scvb:網頁的編輯器還有進步的空間...試試用windows live writer 07/11 22:42
Momogoter:感謝樓上! 用過後順多了! 07/15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