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goter (小魔∫萬事唯心)
看板Google
標題[詢問] 有關Blogger放置圖片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1 17:13:32 2012
內建的上傳很方便,可是想請問一下大家
在編輯器時要怎樣調整圖片位置是比較正確的方法呢?
以前別的blog我都是用用enter換行調整上下、空白調整左右
可是在blogger這樣子有時候會導致文字亂掉。
可以求一下簡單的說明嗎 麻煩大家了>"<
--
◢▅◢▅◣
◢█◥◥█◣
愛你有多少 ◢◥● ● ◣ Leo
恨你就可以有多少 ◣ ▽ ◢
╭╮︵◣獅子 ◣ 魔.臉書
LEO ψQSWEET O╰╯ ▂▂ http://ppt.cc/3iE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20.122
推 scvb:網頁的編輯器還有進步的空間...試試用windows live writer 07/11 22:42
→ Momogoter:感謝樓上! 用過後順多了! 07/15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