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想要我的書籤管理員在無痕下面用啊 可是只要開了書籤管理員 就會自動多開一個一般的視窗 有辦法解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8.158
sgracee:為什麼要在無痕下用書籤管理員? 07/17 13:10
canyoncloud:要點書籤出來啊 不想在一般上用書籤 07/17 13:12
sgracee:直接先開無痕(CTRL+Shift+N),不就能用書籤了嗎? 07/17 13:20
canyoncloud:可是我想叫書籤管理員出來啊 這樣比較能點多個書籤 07/17 13:26
bestpika:這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07/17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