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oog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nyoncloud (@@)
看板
Google
標題
[詢問] chrome無痕下開書籤管理員會跑到一般模式
時間
Tue Jul 17 13:00:56 2012
如題 我想要我的書籤管理員在無痕下面用啊 可是只要開了書籤管理員 就會自動多開一個一般的視窗 有辦法解決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8.158
推
sgracee
:為什麼要在無痕下用書籤管理員?
07/17 13:10
→
canyoncloud
:要點書籤出來啊 不想在一般上用書籤
07/17 13:12
推
sgracee
:直接先開無痕(CTRL+Shift+N),不就能用書籤了嗎?
07/17 13:20
→
canyoncloud
:可是我想叫書籤管理員出來啊 這樣比較能點多個書籤
07/17 13:26
推
bestpika
:這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
07/17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