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p607:設定裡面登入就會同步了 07/17 16:47
推 sgracee:右上扳手按下去,選〔設定〕,之後就登入帳戶,即可同步! 07/17 17:20
→ policia:我點[扳手]-->[設定]-->[同階同步處理設定] 這樣可以了嗎? 07/17 17:31
→ policia:那日後我到公司,下載安裝chrome 就可以使用原本的書籤囉? 07/17 17:32
→ policia:若公司電腦不能下載東西,可以單純從Google(網頁,非柳覽 07/17 17:33
→ policia:器)也可以用到這些書籤嗎? 07/17 17:34
→ policia:另外,我常用網頁都把帳密都輸入了,這樣到公用電腦時, 07/17 17:34
→ policia:我這些書籤不就都會留在這些電腦上嗎?(假如是在公司再下載 07/17 17:35
→ policia:安裝Chrome的時候) 07/17 17:36
推 sgracee:到公司,就用同樣方式,就可以用同樣的書籤,而同步設定, 07/17 17:38
→ sgracee:你可以選擇不要同步帳密,只同步書籤,就不會在公司也一併 07/17 17:39
→ sgracee:被同步過去! 07/17 17:39
→ policia:我剛剛收尋googlemark 我登入書籤 只看到我的柳覽紀錄 07/17 17:39
→ sgracee:chrome://chrome/settings/syncSetup 07/17 17:40
→ policia:但是書籤全都是空白的 沒有一個網址在裡面 @@ 07/17 17:40
推 sgracee:googlemark ?? 用內建的就好啦 !! 07/17 17:41
→ policia:@sgracee 妳那個連結內容 我有看過 可是"不要同步帳密"這 07/17 17:42
→ policia:選項我沒有看到耶。 07/17 17:42
→ sgracee:就是[自動填入、密碼]@@ 07/17 17:43
→ policia:所謂的內建是指:到公司安裝Chrome 就可以使用到同樣書籤。 07/17 17:43
→ policia:您的意思是這樣嗎? 07/17 17:43
→ sgracee:對! 07/17 17:44
推 semicoma:安裝chrome->登入家中儲存書籤的google帳號->勾選要同步 07/17 17:45
→ semicoma:的項目->使用完記得登出帳號 07/17 17:45
→ policia:所以現在chrome進步到把以前"googlemark"都內建進來了歐 07/17 17:45
推 sgracee:以前?googlemark? 07/17 17:47
→ policia:@semicoma 您說的""使用完登出帳號"" 是指下班回家or離開 07/17 17:48
→ policia:座位時都要登出,以防小人的意思嗎?? 07/17 17:48
→ policia:@sgracee 我一直搞不懂既然現在chrome有內建同步書籤, 07/17 17:49
推 sgracee:登出後,就不會再同步,以免刪光光,回家就沒了XD 07/17 17:49
→ policia:為何還要有googlemark呢? 是不是到外面時,外面只有IE可用 07/17 17:49
→ policia:時,可以透過googlemark連結到chrome所存的書籤呢?? 07/17 17:50
→ sgracee:googlemark那是別的外掛軟體吧,你有沒有誤會或搞錯什麼?! 07/17 17:51
→ sgracee:比較針對的是 IE 等 07/17 17:51
→ policia:對阿 我都一直搞不懂這些的差別 所以...大混亂....... 07/17 17:53
推 sgracee:因為以前 IE 沒法備份,所以就有人寫這種軟體,除了備份, 07/17 17:53
→ sgracee:也能與其他瀏覽器做同步!而 Google Chrome,則是內建在裡 07/17 17:54
→ sgracee:面,方便使用者去做同步備份而已,沒這麼複雜,只是因為時 07/17 17:54
→ sgracee:代的演進、軟體的改版,後期的軟體開發者,就會發現有哪些 07/17 17:54
→ sgracee:是使用者需求最高的,就會幫功能寫進去,如此而已! 07/17 17:55
→ policia:@sg大 那現在我使用chrome 加上有了同步 所以電腦壞了 我 07/17 17:55
→ policia:只要在新的電腦內安裝Chrome並登入後 於原本的書籤仍存在 07/17 17:56
→ policia:嗎? 因為我現在沒有上班 就是只有一台電腦 所以我才問備份 07/17 17:56
→ policia:[我喜愛網址]的問題 07/17 17:57
→ policia:目前我還沒有在第二台電腦可使用 07/17 17:57
推 semicoma:只要你有登入帳號 那些紀錄就是記錄在google伺服器 跟著 07/17 17:58
→ semicoma:你的帳號 另外 對 登出是為了再登入..不對...是為了避免 07/17 17:59
→ semicoma:你個人化的書籤內容被刪掉或看光光 07/17 17:59
→ policia:收到 感謝兩位S大 07/17 18:01
推 sgracee:比較建議,公司與家裡的書籤分開來同步比較好,公司書籤就 07/17 18:02
→ sgracee:加入公司可能會常用的,而不要再用家裡的書籤,以被會被說 07/17 18:02
→ sgracee:打混之類的,或說在公司看私人網站..等等之類的! 07/17 18:03
→ sgracee:換言之,公司與家裡的帳號分開來同步,且現在 Chrome 也可 07/17 18:03
→ sgracee:管理多重使用者帳戶設定,因此你也可以在家裡先新增一個公 07/17 18:04
→ sgracee:司用的帳戶,到公司後,即可直接同步過去,就不用再重設! 07/17 18:04
推 fliersky:跟IE一樣匯入跟匯出就好了阿,不想密碼帳號一起就要設定 07/17 18:25
→ pingupinga:也可以裝xmarks 到公司就用xmarks網頁版 07/17 18:39
推 jackblack:印象中 Google 的書籤功能比 Yahoo 早推出 07/17 18:57
推 jackblack:以前是配合 Google Toolbar,現在是整合進 Google Chrom 07/1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