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0jq7yS ] 作者: NTUMED (台大醬科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Google 搜尋 時間: Sun Jul 15 23:08:52 2012 請問一下 我看我弟的電腦如果開分頁的話 在應用程式那邊會有 一個叫 Google 搜尋 的應用程式 不過我去 store 找,竟然找不到... 請問我該怎麼弄出來= =! 還有,我要怎麼樣才能在有分頁的情況下 開啟我Chrome 搜尋的首頁? 還有... 為什麼最常造訪那邊 facebook 永遠出不來... why ==!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12.3
kobe8112:你直接在網址列打你要搜尋的文字就好了呀 07/15 23:18
NTUMED:恩我知道 只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她那個.. 07/15 23:25
limpidfish:你是用chrome瀏覽器嗎? 07/15 23:29
NTUMED:yes 07/15 23:5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NTUMED (111.254.145.10), 時間: 07/17/2012 21:2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