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MED (台大醬科)
看板Google
標題[請問] Google 搜尋
時間Tue Jul 17 21:26:54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0jq7yS ]
作者: NTUMED (台大醬科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Google 搜尋
時間: Sun Jul 15 23:08:52 2012
請問一下
我看我弟的電腦如果開分頁的話 在應用程式那邊會有
一個叫 Google 搜尋 的應用程式
不過我去 store 找,竟然找不到...
請問我該怎麼弄出來= =!
還有,我要怎麼樣才能在有分頁的情況下 開啟我Chrome
搜尋的首頁?
還有... 為什麼最常造訪那邊 facebook 永遠出不來...
why ==!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2.3
→ kobe8112:你直接在網址列打你要搜尋的文字就好了呀 07/15 23:18
→ NTUMED:恩我知道 只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她那個.. 07/15 23:25
→ limpidfish:你是用chrome瀏覽器嗎? 07/15 23:29
→ NTUMED:yes 07/15 23:5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TUMED (111.254.145.10), 時間: 07/17/2012 21:2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