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今天不小心改到chrome的設定 在我的開始工具列上面 原本釘選了一個chrome的圖示 以前按一下 圖示還是一個(不管開幾頁 或是幾個新視窗) 現在只要按一下 就會多另一個圖示出來 然後開了幾個分頁或是新視窗的話 都會縮在那個新的圖示裡 有什麼設定是可以改回只有一個圖示的嗎? 附上一張圖 http://ppt.cc/XkNg 按了左邊的圖示 新開的分頁或是新視窗都會跑到右邊那個圖示 有沒有辦法讓他全都顯示在左邊的圖示上就好? 將程式從工具列移除後重新釘選也沒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2.190
ymsh301:我最近也有這樣的問題! sos... 07/23 11:47
jjh:我也是這樣,登出用另一個使用者就正常,重灌chrome也一樣 08/03 17:04
jjh:frank38兄的文章似乎有辦法解決 08/03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