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GC開FB,也下載了顏文字擴充 但卻無法在FB使用顏文字 例如打了一些字+顏文字的表情符號 按留言後,最後只會出現字,表情符號卻不見了@@ 回覆別人的留言也是,常常一些愛心等等的符號都出不來 記得之前可以正常留言 現在卻不行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哩? 謝謝回答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243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