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lomn:意思是純G+仍然是網路鬼城? 07/28 18:27
推 CGary:合理的想法是G+想走跟FB完全不同的路... 的確比較會像是「升 07/28 18:39
→ CGary:級」的概念 就算大家不去用那個timeline也沒關係就是了 07/28 18:40
推 scvb:要走不同的路,也要FB停止再抄XD 07/28 20:00
推 eggimage:沒辦法 一開始就是照fb架構去改良的 也是競爭市場 07/28 21:02
→ eggimage:要fb不抄是不可能的 XDD 07/28 21:02
推 liebeeva:走出自己風格就好~希望G+越來越好..我填超多建議的XD 07/28 21:13
→ liebeeva:雖然不知道有多少可行性~現在好像多個小信封的圖示發訊 07/28 21:13
→ liebeeva:用的..因為超多朋友不知道如何發“私訊”..G+多個圖出來 07/28 21:14
推 CGary:其實說FB抄感覺很奇怪, 因為G+一開始是仿照FB打造的...說起 07/28 22:37
→ CGary:來開始抄的是G+... 現在大家走出各自的路 也比較沒有誰抄誰 07/28 22:38
→ CGary:的爭議 也是好事一樁 :P 07/28 22:38
推 turnoff11:小信封在那= = 07/28 22:39
推 FantasyNova:G+的 IPAD APP做的超漂亮 直觀 華麗 07/29 01:36
→ FantasyNova:又好用 感覺又很高級 XD 07/29 01:36
→ eggimage:可惜還是很少人會有了fb又多開一個G+來用 且開了也不一定 07/29 07:36
→ eggimage:常用.. 還有很多不光是網站本身的因素 而是跟其他平台整 07/29 07:37
→ eggimage:fb是受到各個平台軟體及各樣東西大力支援 且apple的高度 07/29 07:38
→ eggimage:整合也造成G+的壓力 畢竟ios產品銷量還是很高的 07/29 07:38
→ eggimage:我希望G+能更多人用 但上面真的什麼都沒有 企業專頁也少 07/29 07:39
→ eggimage:fb在歐美已經幾乎可以拿來當企業搜尋索引在用了 07/29 07:40
→ liebeeva:真的很少人會有了FB還多用一個G+..除非搬家的,要嘛是G+ 07/29 08:27
→ liebeeva:剛出來時大家一時興起玩的...現在都很少舊朋友..反倒是去 07/29 08:27
→ liebeeva:認識新朋友,尤其攝影方面的...0.0 07/29 08:28
→ liebeeva:各平台和FB整合也是一大壓力,我常逛的平台都有提供直接 07/29 08:28
→ liebeeva:以FB登入..現在連pinterest都給整合進去了..建議個G+..卻 07/29 08:29
→ liebeeva:得到暫時沒有這考慮的回覆orz..... 07/29 08:31
→ liebeeva:祝福Google快想出不同的創意,只要常用的人多,族群不一 07/29 08:33
→ liebeeva:樣,應該也會有網路平台願意開放和G+整合吧...希望 07/29 08:33
推 mdfh:介面是蠻乾淨的 但是跟FB一樣偶爾會迷航... 07/2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