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用GOOGLE的瀏覽器上FB就狂當, 不過用IE上就不會, 請各位大大幫忙,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咕狗的瀏覽器...Q_Q -- 這個世界, 需要多一點蜘蛛人和蝙蝠俠都無法給予的和平。 Love & Peace (心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ll761056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8.101.106
urmfo:+1 狂當中,跪求解 07/29 16:52
young0o0:+1 07/30 10:33
phenom1:-1 07/30 11:12
lovefish26:+1 =.=而且無法用youtube 都換成ie開 08/01 21:49
greenday1990:+1 尤其FB遊戲 爬文說FLASH問題 但檢查過沒有衝突 02/0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