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1990:Chrome的版本? 07/29 21:38
→ pvn:有需要下載? 07/30 08:58
→ pvn:開始後 在上面那排按「螢幕分享」就好了 07/30 09:03
→ pvn:然後會要你選擇視窗,或全螢幕~ 我也是用Mac 07/30 09:04
→ pvn: (↑選擇要分享的視窗 或分享全螢幕) 07/30 09:05
→ pvn:記得要用Chrome 如果你是用OS X 10.4舊版的Safari有可能不支援 07/30 09:07
推 TuTu522:你說 os 是 10.4「以上」,所以是 10.4 嗎? 07/30 12:28
→ TuTu522:剛查了一下,Hangout 應該要 10.5 以上才能用喔。 07/30 12:28
→ TuTu522:喔官方網站下就寫啦: 07/30 12:30
→ TuTu522:Requires Windows XP+, Mac OS X 10.5+, or Linux 07/30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