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doai (鵫 鵫 ㄓㄠˋ)
看板Google
標題[詢問] 是否有可能用聯署的方式 留下igoogle?
時間Mon Jul 30 22:53:33 2012
igoogle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沒有igoogle的首頁
好像沒有打開瀏覽器一下
官方建議的chrome app也不好用
不知道國外有沒有聯署的網站可以連署
讓google總部 看到使用者的需求與期待?
想要改變人的習慣有多難
為何還要強迫已經習慣的人去改變已經養成的習慣
殊不知在手機市場 讓水果先養成大家的習慣
後起之系統有多辛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207.71
推 brianzzy:很難,除非你有辦法入股Google給董事會施壓影響決策 07/31 15:05
推 solomn:自己寫一個iGoogle型式的Chrome擴充XD 07/31 18:23
→ tsainan:後面系統多辛苦不關他的事 有沒有錢賺才是重點 07/31 21:30
→ zenixls2:自己用app engine架一個 08/0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