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買新的27吋螢幕回來。 回來後桌面解析度調成1920*1080 整個看高畫質影片或上網整個就是爽... 超大的螢幕,但.... 開起G+後,我發覺G+的訊息都會顯示在左邊,中間空白一大片 然後才會在最右邊顯示視訊聚會的名單... 是否有哪種方法可以把訊息調成在中間顯示, 不要讓G+感覺好極端阿(左右極端).... 我只習慣視窗放到最大....有人有好方法嗎?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6.4
hudson109:之前有一系列kuso創意..不妨嘗試看看 @@ 07/31 20:34
jay01684:擺一隻貓 08/01 00:07
hwakeye:http://tinyurl.com/d7c56qy 這個怎樣? 08/01 01:02
liebeeva:QQ 我不能把G+改成pinterest的模樣 囧 08/01 15:26
liebeeva:但擴充功能有個Balanced Google+ 可以置中唷.我現在用這 08/01 15:27
MemoryVicky:謝謝分享提供阿>////////< 08/01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