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moryVicky (【程給給】)
看板Google
標題[ G+ ] 大螢幕高解析度玩G+問題
時間Tue Jul 31 20:31:08 2012
最近剛買新的27吋螢幕回來。
回來後桌面解析度調成1920*1080
整個看高畫質影片或上網整個就是爽...
超大的螢幕,但....
開起G+後,我發覺G+的訊息都會顯示在左邊,中間空白一大片
然後才會在最右邊顯示視訊聚會的名單...
是否有哪種方法可以把訊息調成在中間顯示,
不要讓G+感覺好極端阿(左右極端)....
我只習慣視窗放到最大....有人有好方法嗎?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66.4
推 hudson109:之前有一系列kuso創意..不妨嘗試看看 @@ 07/31 20:34
推 jay01684:擺一隻貓 08/01 00:07
→ liebeeva:QQ 我不能把G+改成pinterest的模樣 囧 08/01 15:26
→ liebeeva:但擴充功能有個Balanced Google+ 可以置中唷.我現在用這 08/01 15:27
→ MemoryVicky:謝謝分享提供阿>////////< 08/01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