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今天在使用Chrome發生了一些問題 我在點第二個分頁的時候,第二個分頁會跳成第二個Chrome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5.163.147 ※ 編輯: x60516 來自: 1.165.163.147 (08/04 05:14)
happyamour:我也是>< 08/04 13:51
ta1355:我也是 08/04 16:38
bambino10085:+1!!!超煩的 08/04 22:18
UniPrincess:我也是! 08/07 12:38
lukephil6:好像是他網頁拖拉的比較頓 你點下去其實沒那麼快放 08/07 21:38
lukephil6:你太快拉走就很容易多一個新視窗 08/07 21:39
lukephil6:可以用one window限制單視窗解決 08/08 05:46
UniPrincess:請問樓上說的方法怎麼使用? 08/08 09:56
CP64:about:flags 的 "啟用拖曳分頁以開啟瀏覽" 看一下 08/09 19:23
x60516:這功能我沒開呢 我目前是用one window來防止這問題.. 08/10 14:55
x60516:不過感覺還是治標不治本 08/10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