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arlove:喜不喜歡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吧 08/08 13:20
→ Kenqr:手滑點錯也是有可能的 08/08 13:41
推 henry8168:其實很有哲理呀,代表誰都不可能討好每個人ˊ_>ˋ 08/08 13:48
→ henry8168:不過我沒亂按不喜歡OAO!! 08/08 13:49
→ oxyo:可以貼來看看嗎?XD 08/08 14:59
→ m0806449:"禁不起噓就別PO文了" 這句話你今天才聽到嗎? 08/08 15:58
推 andy199113:你要幾十個不喜歡 我可以幫你達成喔 08/08 16:02
→ andy199113:只要開新帳號就能按喜歡不喜歡了 超簡單 08/08 16:02
→ tonyhsie:也看得太嚴重了吧 雖然機率低 但就算是對手亂按 又能怎樣 08/08 16:38
→ dejaboo:想太多 08/08 21:50
→ rex510:正常啦~~~~連華神都有人噓了 08/08 23:53
→ john770519:TO andy199113:好啊 那請你幫我對付對手 08/19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