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ngfan3:初音是個軟體而已......06/17 02:16
推 Sipaloy:什麼叫初音是個軟體而以.....想決鬥嗎?!!!!06/17 02:17
→ applekidd:樓上凶宅06/17 02:17
推 wangfan3:好啦 應該說她"本來"是個軟體06/17 02:22
推 Sipaloy:什麼叫做「本來」是個軟體! 你又要決鬥了嗎!????06/17 02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65.180
推 hudson109:我也是 很苦惱 =.= 08/10 20:28
推 dosvidania:點空白處會消掉 08/12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