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在設定篩選器 原本只是想把銀行寄來的帳單加上標籤然後封存 結果不曉得怎麼了 我的收件匣裡就完全沒有信了 Q_Q 不過按所有郵件就都會看到 但.....這樣就整個亂掉了啊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恢復原本設定的樣子呢@@ 然後我是在哪個步驟出錯了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61.121
sgracee:全都在收件匣更會亂吧?找到信後 選擇移到收件匣即可! 08/10 13:17
sgracee:也就是再找一次帳單的信 打勾 上面會出現工具選項 選擇"移 08/10 13:18
sgracee:至收件匣"即可 08/10 13:18
eggimage:原po意思並不是在說封存了會亂 而是說所有信已經都被封存 08/10 17:38
eggimage:到"所有信件"內雖然看得到被封存的信 但很雜亂 08/10 17:38
eggimage:原po要問怎麼把上次不小心封存的信un-archive 08/10 17:38
bookmusic:如果你只是要設定 filter ,那信件有無封存應該沒差別 08/1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