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gracee:全都在收件匣更會亂吧?找到信後 選擇移到收件匣即可! 08/10 13:17
→ sgracee:也就是再找一次帳單的信 打勾 上面會出現工具選項 選擇"移 08/10 13:18
→ sgracee:至收件匣"即可 08/10 13:18
推 eggimage:原po意思並不是在說封存了會亂 而是說所有信已經都被封存 08/10 17:38
→ eggimage:到"所有信件"內雖然看得到被封存的信 但很雜亂 08/10 17:38
→ eggimage:原po要問怎麼把上次不小心封存的信un-archive 08/10 17:38
推 bookmusic:如果你只是要設定 filter ,那信件有無封存應該沒差別 08/1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