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圖: http://i.imgur.com/O0VGn.png 只有 Firefox 變成這樣,其他瀏覽器還是跟以前一樣 感覺也不像版面跑掉什麼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1.160
arthurtseng:恭喜你,這是新版界面!! 08/10 15:28
google了一下,這好像去年就有了 XDDDD 感謝~~~~ ※ 編輯: ho2002 來自: 140.115.221.160 (08/10 16:19)
octobird: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之前代號是宇宙貓熊的測試版介面就這 08/10 17:16
octobird:樣放著測試,youtube都沒打算放進正式版嗎?=.=a 08/10 17:17
octobird:剛發現宇宙貓熊的實驗已經撤掉了,真快......= =a 08/10 17:22
SicInfit:宇宙熊貓就是現在這個,已經撤很久了...(雖然長不太一樣 08/11 00:20
jin062900:我也變了 而且我發現我找不到同作者上傳影片怎麼開 08/11 23:36
HAPHINA:會改回來嗎?好難用,找不到喜歡的影片 10/11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