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, Google地圖規劃路線後,按那個3D導覽, 會沿路從頭到尾用鳥瞰的方式跑一遍, 畫面右下角出現 Google earth的標誌, 阿這個功能需要先裝 Earth程式才能用嗎? 因為自己有裝 Earth,不知以後朋友問路, 把規劃好的路線連結寄過去, 如果沒裝 Earth的能不能看3D導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137.173
brianzzy:用網頁版的Gmaps足矣 08/13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