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et90079 ((  ̄ c ̄)y▂ξ)
看板Google
標題[ GC ] GC+MACTYPE字型問題
時間Thu Aug 16 10:34:55 2012
之前是使用bbsfox上BBS
最近為了系統美觀又另外使用了MacType
渲染後字體好看多了:D
可是bbsfox的字體就悲劇了....如圖所示
http://ppt.cc/roSz
請問有什麼辦法讓bbsfox的字體不被渲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36.24
→ bestpika:標楷體的問題 08/16 15:28
→ bestpika:我好像在另一板有推了... 08/16 15:29
→ violet90079:謝謝best大大的回覆:D 08/16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