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是使用bbsfox上BBS 最近為了系統美觀又另外使用了MacType 渲染後字體好看多了:D 可是bbsfox的字體就悲劇了....如圖所示 http://ppt.cc/roSz 請問有什麼辦法讓bbsfox的字體不被渲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6.24
bestpika:標楷體的問題 08/16 15:28
bestpika:我好像在另一板有推了... 08/16 15:29
violet90079:謝謝best大大的回覆:D 08/16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