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用GC 開 G+ 常會卡住 譬如說按相簿跳不過去 聊天室沒辦法打開 or 雲端硬碟連上1分鐘 不到就說失去連線 有人最近也有類似的情況嗎 ? -- 我們不應該流淚, 那對內心來說,等於身體的敗北. 那只是證明了 我們擁有心這件事 根本就是多餘的. by Byakuy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.27
solomn:不會 08/18 19:12
RAYBO:+1 經你一說 我才發現用IE進得去 用GC完成卡住 08/19 19:33
ss59418ss:我的也是 最基本的留言都不能 firefox則一切正常 08/2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