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ura (嶄新復出)
看板Google
標題[ GC ] 有人最近會這樣嗎 ?
時間Fri Aug 17 23:01:13 2012
最近用GC 開 G+ 常會卡住 譬如說按相簿跳不過去 聊天室沒辦法打開
or 雲端硬碟連上1分鐘
不到就說失去連線
有人最近也有類似的情況嗎 ?
--
我們不應該流淚,
那對內心來說,等於身體的敗北.
那只是證明了
我們擁有心這件事
根本就是多餘的. by Byaku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27
推 solomn:不會 08/18 19:12
推 RAYBO:+1 經你一說 我才發現用IE進得去 用GC完成卡住 08/19 19:33
推 ss59418ss:我的也是 最基本的留言都不能 firefox則一切正常 08/2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