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tfor (哦啦啦)
看板Google
標題Re: [詢問] 請問有人玩Triple Town這個遊戲嗎?
時間Sat Aug 18 16:49:20 2012
※ 引述《PatsyLee (Patsy)》之銘言:
: 這個遊戲在google+或是facebook都有
: 今天進去玩的時候發現
: 小屋裡頭會走出人…
: 有時他們交談,有時滑鼠經過他們他們會逃走
: 想請教也有在玩的人是否知道這些人的作用是什麼
: 謝謝分享^^
還有人在玩這個遊戲嗎?
最近好像新改版,多了一塊自己可以蓋農田種東西的土地
另外還有人推薦g+上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?
除了憤怒鳥...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80.117
推 PretenderY:我推Army Attack,從上架到現在都持續在玩! 08/18 17:34
→ uoyihc:三重鎮..? 08/18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