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hish ( 多麼思念 )
看板Google
標題[Mail] 請問大家有被IMAP登入過嗎?
時間Wed Aug 29 00:04:30 2012
其時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
我的GMAIL裡面的登陸資訊最近時不時的有這個,然後是從美國的IP來的
我想問這是正常的嗎?
一直都沒感覺有異樣,但我心裡是有點毛毛的,所以把密碼全換了...
這組密碼很好記的說,有點心不甘情不願
有人碰到相同問題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22.110
推 fox1103:中毒? 08/29 00:50
推 timshan:IMAP是給電子郵件軟體用的阿 08/29 08:40
→ timshan:所以強烈懷疑你的郵件被惡意接受了XD 08/29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