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桌電可以留言 但是換成筆電卻不能留言 留言框有跑出來卻完全不能打字 http://i.imgur.com/Cuduq.png 連發文都不行,一直卡在開啟中 http://i.imgur.com/hLXjT.png 後來發現是連回報問題有的沒的都跑不出來 只要按其他像是「個人資料」就只會跑出載入中,之後毫無動靜 即時通功能也出不來 就只能夠瀏覽別人的發文而已 請問有甚麼解決辦法嗎? (清過暫存檔沒有用) 瀏覽器是用chro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14.45 ※ 編輯: kankawayuu 來自: 114.38.114.45 (08/31 01:22)
GirlInBlack:換瀏覽器試看看? 08/31 01:26
kankawayuu:換成IE居然可以...但是我習慣用chrome的說... 08/31 01:33
※ 編輯: kankawayuu 來自: 114.38.114.45 (08/31 01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