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5128709 (j5128709)
看板Google
標題[ GC ] 莫名的被吃CPU
時間Fri Aug 31 23:19:15 2012
用這台筆電從8/5號 到現在用chrome瀏覽器都沒事
今天晚上突然使用chrome 變得超吃CPU 以前都是5-10%
顯在突然變25%左右
因為是使用筆電 所以CPU使用量上升的話 風扇聲音會變超大聲
以前都沒有 現在突然有 讓我很詭異
我打開過工作管理員 CPU26%都是第一個選項"瀏覽器"吃的 擴充功能跟FLASH都沒吃
我再考慮是中毒要一鍵還原筆電嗎 還是 是chrome本身問題?
我開IE的話 CPU都只有吃7-8%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73
→ pvn:這個情況是不是在沒有網路連線時遇到的? 08/31 23:21
→ j5128709:有連線欸 不管是有線/無線都這樣 09/01 00:00
→ boringguy:很有可能是在更新… 09/01 08:49
推 Sophisticate:更新+1 剛看了一下GC有更新 09/01 20:10
推 scvb:這次更新也把Flash外掛更新了 09/01 20:44
推 duck0515:我也是相同的狀況耶...可是剛看已經顯示最新版了...何解? 09/16 16:42
→ duck0515:flash停用也沒用... 09/16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