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這台筆電從8/5號 到現在用chrome瀏覽器都沒事 今天晚上突然使用chrome 變得超吃CPU 以前都是5-10% 顯在突然變25%左右 因為是使用筆電 所以CPU使用量上升的話 風扇聲音會變超大聲 以前都沒有 現在突然有 讓我很詭異 我打開過工作管理員 CPU26%都是第一個選項"瀏覽器"吃的 擴充功能跟FLASH都沒吃 我再考慮是中毒要一鍵還原筆電嗎 還是 是chrome本身問題? 我開IE的話 CPU都只有吃7-8%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2.18.73
pvn:這個情況是不是在沒有網路連線時遇到的? 08/31 23:21
j5128709:有連線欸 不管是有線/無線都這樣 09/01 00:00
boringguy:很有可能是在更新… 09/01 08:49
Sophisticate:更新+1 剛看了一下GC有更新 09/01 20:10
scvb:這次更新也把Flash外掛更新了 09/01 20:44
duck0515:我也是相同的狀況耶...可是剛看已經顯示最新版了...何解? 09/16 16:42
duck0515:flash停用也沒用... 09/16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