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通常都會看雅虎新聞 習慣先開很多分頁在一次看 只要按滑鼠中間那顆按鍵 想要幾個分頁 就有幾個分頁從右邊出現(都在背景中跑完) 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些問題就是,我看到這則新聞一樣是按滑鼠中鍵 但他現在是直接在雅虎首頁跑我點的網頁 而不是開新的分頁出來 要不然就是開了3個新分頁 案第四次滑鼠中鍵 我點的那篇文章直接在雅虎首頁跑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?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63.154
fthufccqpk:覺得最這次更新問題好多..我是開新分頁中間圖示完全消 09/30 02:08
fthufccqpk:下面的最近關閉的分頁跟Web Store 點了也完全沒反應 09/30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