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,用chrome看youtube時先暫停,等buffer一陣子 再放全螢幕時,buffer就全沒了 ~_~,或是播放完後重播,又得全部重載。 用ie 似乎沒這種問題,不過實在不想再用回那爛東西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96.49
andy199113:+1 10/01 20:38
haro2:你可以用火狐,外掛下載更爽 10/01 21:48
SicInfit:是因為放全螢幕會自動切到高解析度的關係吧= = 10/01 22:33
godygol:firefox 舊愛,趕流行才用chrome的~damn 10/01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