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否是個無解的問題 切換到FF才發現chrome真的是很不好看.... 很傷眼睛 但卻很喜歡它的設定和介面 有誰知道怎麼更改才能讓他的瀏覽器的解析度變得更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4.116
bluespin:桌面捷徑右鍵--內容--相容性--在高DPI設定時,停用顯示調 10/11 11:53
bluespin:整值 10/11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