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effonett:另外想請問"標題列"怎麼打開? 謝謝! 10/08 16:12
推 andy199113:chrome無左右箭頭 標籤只會越來越小到一定程度停止縮小 10/08 16:52
→ andy199113:chrome也沒有編號 不過跟pcman一樣可以用鍵盤切換 10/08 16:53
→ andy199113:Ctrl+1~9(第1至9標籤) Ctrl+0(最右標籤) 10/08 16:54
→ andy199113:Ctrl+Tab往右切換標籤 Ctrl+Shift+Tab往左切換標籤 10/08 16:54
→ jeffonett:感謝A大 看來PCMan還可以再戰10年 (IE+GC+PCMan互補) 10/08 17:02
→ jeffonett:另外標題列好像只剩PCMan有,新版IE和GC都拿掉了! 10/08 17:03
推 PsMonkey:標題列很佔空間啊 10/08 17:04
→ jeffonett:但有時候又想要看標題列XD 另PCMan有大X按鈕直接關網頁 10/08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