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CMan在開啟多個網頁時, 網頁前面會有編號, 也會有左右移動的箭頭避免多網頁造成標籤變小, 請問Chrome也有這種功能嗎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4.243
jeffonett:另外想請問"標題列"怎麼打開? 謝謝! 10/08 16:12
andy199113:chrome無左右箭頭 標籤只會越來越小到一定程度停止縮小 10/08 16:52
andy199113:chrome也沒有編號 不過跟pcman一樣可以用鍵盤切換 10/08 16:53
andy199113:Ctrl+1~9(第1至9標籤) Ctrl+0(最右標籤) 10/08 16:54
andy199113:Ctrl+Tab往右切換標籤 Ctrl+Shift+Tab往左切換標籤 10/08 16:54
jeffonett:感謝A大 看來PCMan還可以再戰10年 (IE+GC+PCMan互補) 10/08 17:02
jeffonett:另外標題列好像只剩PCMan有,新版IE和GC都拿掉了! 10/08 17:03
PsMonkey:標題列很佔空間啊 10/08 17:04
jeffonett:但有時候又想要看標題列XD 另PCMan有大X按鈕直接關網頁 10/08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