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訂閱幾份pchome電子報 寄件者的email都是 epaper@msx.epaper.com.tw 因此設定篩選器,對來自該email的信件 執行兩個動作:略過收件匣、 套用標籤「電子報」 可是「每次」電子報都被自動丟進垃圾郵件 我也「每次」都勾選被誤判的信件然後標示「非垃圾郵件」 但之後還是「每次」被丟進垃圾郵件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 標示「非垃圾郵件」這動作,好像完全沒有作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20.239
GirlInBlack:把寄件者加入聯絡人了嗎? 10/24 03:12
yukitowu:你都用篩選器了... 把"不要將它傳送到垃圾郵件"勾起來吧 10/24 06:57
PsMonkey:訓練過一兩次就沒問題了阿? @_@ 10/24 14:04
e1q3z9c7:設計不良 10/24 14:18
sgracee:被判為垃圾信 多半都是其他使用者的問題 想說不想收 就直 10/24 21:03
sgracee:接"回報為垃圾信" 都不會想說要去取消訂閱 或設個篩選器 10/24 21:04
sgracee:看是要直接丟垃圾桶還是怎樣.. 直接回報 這種行為 真的是 10/24 21:04
sgracee:很要不得╩══╩╰(‵皿′)╯╩══╩ 10/24 21:04
sgracee:也就是說 正常的信 若愈多人回報是垃圾 就真的變垃圾信 10/24 21:05
andy199113:一大堆論壇註冊信也是因為亂回報 全變成垃圾信...可惡 10/24 22:16
lyrians:謝謝2F,這選項在第二頁沒注意到,過幾天看看是否有效 10/24 22:36
lyrians:是說gmail垃圾信判定應該不單純僅憑"多數暴力"吧? 10/24 22:38
lyrians:只是我不懂為何有標示非垃圾信的客制選項,為何沒作用? 10/24 22:40
sgracee:不是沒作用 而是要大家團結起來才有用 就如同"標示為垃圾" 10/25 12:45
sgracee:是同樣的道理 當愈多人反標示 系統就會學習到 該寄件者不 10/25 12:46
sgracee:是垃圾信的發信人 內容也非垃圾!! 10/25 12:46
sgracee:看一下這封信 http://i.imgur.com/MGajK.png 就知道是... 10/25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