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好像換新版的撰寫介面了… 在試起來,版面還算是清爽蠻順的 有種要走g+的風格 不過我這邊倒是碰到一個問題… 要怎麼切換成我不同的帳號寄出信件啊orz 預設似乎只能用我的Gmail寄出,我還有設定很多公司、學校的信箱啊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5.155
sgracee:右上角 => 寄件者 按下去就有了 11/01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