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nger7dc:噢~不~ 這功能不錯啊~ 放張漂亮的圖不行嗎? 11/03 10:45
→ ranger7dc:這是第一次Google砍服務我覺得可惜的="= 11/03 10:46
→ herculex:改不會是首頁設計要做什麼變革了吧 11/03 12:24
推 abccbaandy:雖然我也有使用,但這功能感覺跟google的理念不太合... 11/03 12:46
推 octobird:當初這功能問世後,幾乎一面倒酸到爆。模仿bing失敗。 11/03 13:08
→ Rsew:我的背景圖啊..... 11/03 13:43
推 daae:我chrome都沒裝主題 沒次裝了都會讓字看不清楚 11/03 14:18
推 ranger7dc:樓上大大是亂入嗎XDD 雖然回歸原本簡潔Google沒什麼, 11/03 16:06
→ ranger7dc:可是偶爾還是會看膩想換口味阿XDDD Stylish不知能不能@@ 11/03 16:08
推 dejaboo:d大看錯內文了?@@ 11/03 16:54
推 solomn:我想要替換掉刺眼的白色 11/03 19:06
→ dejaboo:樓上可以用stylish啊~ 11/03 19:25
推 lovebridget:搞屁 就像砍桌面一樣 爛到爆 11/04 13:11
→ lovebridget:想看全白的就不要放圖啊 又不是強迫放 砍掉幹嘛 11/04 13:11
→ bromine:"更"簡潔->預定改版? ..不想要每次開啟都只看到背景白白的 11/05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