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Windows7下原先只有一個使用者帳戶,登入Gmail正常很順. 後來多開了一個使用者帳戶給家人用,就幾乎無法登入Gmail, Gmail網站也要重新整理好幾次才會出來. 其它網站都正常,用IE跟Chrome都試過. 有時可以登入,但圖示都顯示X,而且速度超慢. 登入回原先的使用者帳戶就沒有問題. 請專家賜教,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65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