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o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換了Gmail新版介面 今天寄群組信給朋友,朋友們一一回信給我 可是我要回覆給所有收件人時,遇到以下問題 1.不能用enter換行 2.目前使用微軟新注音,打字時要從中文轉換用英文打字 結果打不出英文字Orz 而且 為什麼連顏文字的選項都沒有了@@" 3.後來我用剪貼簿打完,直接貼上,按寄出 查看寄出信件,我剛剛貼上的信內容完全消失了@@" 好難用的新版囧"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回覆舊版的按鍵 不然一直無法寄出很令人苦惱阿!!!囧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98.181
sgracee:右上角按下去可以回到舊版 印象中 11/15 19:15
TuTu522:感覺是你瀏覽器的問題比較大耶. 有換過其他瀏覽器看看嗎? 11/15 21:28
minilovesong:我是用Google的瀏覽器....Orz 11/16 00:06
sellgd:撰寫>右下角>更多選項>切換回舊版 11/16 04:28
minilovesong:感謝各位~我因為找不到樓上版友所說的按鈕,我就亂按 11/16 13:14
minilovesong:發現新版的群信最下面回覆的右邊有回舊版的按鈕~^^ 11/16 13:15
sgracee:http://imgur.com/wldOc 11/17 13:48
minilovesong:感謝樓上sgracee大超熱心提供方法~感動!T_T你是好人~ 11/18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