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gracee:右上角按下去可以回到舊版 印象中 11/15 19:15
推 TuTu522:感覺是你瀏覽器的問題比較大耶. 有換過其他瀏覽器看看嗎? 11/15 21:28
→ minilovesong:我是用Google的瀏覽器....Orz 11/16 00:06
推 sellgd:撰寫>右下角>更多選項>切換回舊版 11/16 04:28
→ minilovesong:感謝各位~我因為找不到樓上版友所說的按鈕,我就亂按 11/16 13:14
→ minilovesong:發現新版的群信最下面回覆的右邊有回舊版的按鈕~^^ 11/16 13:15
→ minilovesong:感謝樓上sgracee大超熱心提供方法~感動!T_T你是好人~ 11/18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