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p1578:跑到上面了 11/16 15:18
推 revetahw:+1 看了很不順眼... 11/16 15:51
推 CP64:我的還在原位啊@@ 11/16 17:39
推 aa1477888:那是新介面哦 恭喜你~ 11/16 20:51
→ nottt:左邊空一塊白變很怪,搜尋選項要多花兩層點進去,又沒至頂 11/16 21:08
→ nottt:然後最上面就已經一排黑底白字功能列,搜尋列下又換白底黑字 11/16 21:09
→ nottt:的簡短版功能列,很多此一舉 11/16 21:10
推 chi0214:+1 看了真的不順眼,且沒有選項。怎樣才能回復以前的? 11/16 22:02
推 gaoi:我也看不順眼,好蠢的改變,這樣一點都不直覺,也很不方便! 11/17 01:08
推 leonhin:變得好難用QWQ 11/17 16:12
推 lovemost:我的也不見了 11/17 19:26
→ lovemost:我討厭這個界面..要多按好幾下,又不直覺...腦殘設計 11/17 19:27
推 bromine:討厭+1 11/18 01:01
推 moocow:今天好像改回來了= = 11/19 09:46
推 leonhin:回復了!!希望不是暫時性回復 11/20 22:27